币圈这些老的镰刀,大部分都退隐江湖了,像是宝二,薛蛮子,帅初,老猫这些人,吃到了ICO和交易所的红利,赚够了也就退了。
一是为了安全,二是也赚够了。
不过,总还有一些人,胆子大,心也黑,圈了一波又一波,就是不停手。
聚币自从换手后,最近也是完成了二次收割,去年一次,今年一次。
聚币赚钱聚币花,刘G心里乐开了花!
今年这次割的大多都是网红那条线上的,币圈人信的较少了。
老刘的人脉资源,不得不说是真的硬,据说这次被套的有好多是百万网红,按道理来说这些网红是有话语权,是可以曝光的,问题是网红总归要点面子,何况也不差这些钱,所以对于维权这个事情,她们大多不感兴趣。
有数据显示,聚币这次大概割了上亿美金,估计这一波收割后,它们要消停好久了。
聚币之后,最近Coinup也收割了,平台币CPX才上线了半个月,直接暴跌接近归零。

这个Coinup的操盘手也是个老镰刀,网上有很多他的黑幕。
就在今天,某媒体博主爆料Coinup跑路,指名朱潘为幕后黑手,并称其早年通过ZJLT等空气币募资数亿跑路。

何一在下面评论,称朱潘曾经冒充他人诈骗未遂,并且还曾试图去诈骗孙哥。

从何一上面所说的情况来看,朱潘还曾用AI生成内容行骗。
加密货币盗用身份去搞诈骗,这可能是币圈大佬最难以接受的事情,毕竟这是底线。假如抛开这个底线,那加密货币交易所就是诈骗了。

虽然只是口述,并没有摆出证据,但从何一的地位来说,这个事情从她嘴里说出来,自然是有一定可信度的。
只是诈骗未遂,为什么何一要曝光他这种行为。
我想大概是太恨这种人了,因为Coinup的种种收割行为,确实恶劣,毁了整个币圈信任基石,对币安来说,虽然小,但也是有影响的。
当前加密货币内忧外患,今天比特币已经跌到了62000美金,整个币圈生态都充满了悲惨的味道。
有一定部分原因是:币圈的信任基石正在慢慢崩塌,特别是山寨币。
具体有“特朗普的发币,有交易所的烂为,也有类似Coinup的这种种恶劣收割。”
聚币,Coinup,这种垃圾交易所和垃圾操盘手,应该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,散户也应该看清这些人的恶劣。